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Surrounded by England(s) 被英国们包围的日子(8)

Chapter 7

Chapter 6

Chapter 5

Chapter 4

Chapter 3

Chapter 2

Chapter 1



Chapter 8

本章内容:黑桃王后教你如何泡英国【误】


正文:

“啊哈哈哈哈哈,”海盗英国扛着枪尖声笑着,“完美命中,柯克兰船长得一分!”

 

年轻英国捂着嘴,眼前的残忍事实不断地刺激着他的感官,恐惧,害怕,愤怒,太多极端的情绪将他淹没,他克制不住身体的颤抖跪倒在地,他想要大声尖叫想要放声哭泣,最终脱口而出的是混合着抽噎般的质问,“为什么……”他的眼泪大颗的砸落在地上,“为什么!明明你也是英国,为什么——”

 

“嗯……”海盗英国看起来很认真的在思考问题的样子,他慢慢的朝着年轻英国走近,居高临下的看着泣不成声的年轻英国,“为什么呢?”海盗英国歪着头,一副天真的样子,“不如你告诉我?”

 

肩胛骨一阵剧痛,年轻英国痛苦的咳出一口血,他被迫靠在墙上,浑身发冷的看着海盗英国,听到的却是他意想不到的词语。

 

阿尔弗雷德很不想睁开眼睛,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他闭着眼,感觉身下是柔软的草地,耳畔似乎能听到遥远的鸟鸣,他深吸一口气,嗅到的是新绿的芬芳和玫瑰花的香气,他是在哪所公园吗?阿尔弗雷德有些迷迷糊糊的想到。

 

“既然醒了就起来吧。”

 

温雅的,令人安心的语调,让阿尔弗雷德不由的想向对方撒娇,他磨蹭了一会儿,嘟囔了几句听起来像是“不”的词语,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他发现自己枕在某人的大腿上。

 

然后他猛地坐起来,“哎哟!”他的额头撞在了一本厚厚的书的书脊上。

 

“陛下!(Your Majesty)”上方的人慌忙的将书放在一旁,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您没事吧?”

 

“……我不是说了,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要叫我名字吗!”阿尔弗雷德有些恼火的咕哝着,大大咧咧的重新倒回在那人腿上,“痛死了,你又在看这么厚的书,这次是什么?黑桃国史?还是你那魔法相关的百科全书?”阿尔弗雷德伸手摸了摸,拿起被放在一旁厚厚的书本,眯着眼一字一句念道,“黑桃王国——宪法大典?”他再次扫了一眼,没看错,然后不顾上方人的制止将书远远的扔到一边抱怨道,“老天,亚瑟,我是要你做我的王后,又不是要你做我的法官!”

 

“……我的王”上方的人无奈的笑了笑,他伸出手指轻轻揉着阿尔弗雷德撞红的额头,微凉的触感缓解了痛意,阿尔弗雷德舒服的眯起了眼睛,“你以为是什么替你遮挡了阳光才让你睡了足足三个小时的?”

 

阿尔弗雷德瞬间没了底气,三个小时,老天,他竟然花了三个小时去睡觉!在两人难得能够单独相处的时候!

 

“……你又不是不知道和那群老古董周旋要耗费我多大精力,”阿尔弗雷德嘀咕着,“好像黑桃王国迎娶一个男王后,第二天就会灭国一样。”

 

“……不许你这么说。”上方的人微微叹了口气,他停止揉按阿尔弗雷德的额头,改为两只手在他的太阳穴处轻轻按摩着,“他们有他们的难处,毕竟黑桃王国没有男王后的先例,我也不想——”

 

他剩余的话被阿尔弗雷德一个突然的吻打断,他怔了怔,然后垂下头温柔的回应着这个吻。

 

这个吻带着湿意,亚瑟睁开眼,阿尔弗雷德满是泪水的看着他。

 

“……怎么了?”亚瑟有些不安,他捧起阿尔弗雷德的脸,两人额头相抵,“嘘,没事了,我在这。”

 

“……亚瑟,”阿尔弗雷德紧闭着双眼,他的眉头因痛苦而皱成一团,“我,我做了个梦,”他重重的吞咽了一下,失去双眼,满脸血污的亚瑟,还有那沾着血液,破碎的怀表,天啊,他承受不住——

 

“阿尔弗雷德,我在这,已经没事了。”亚瑟有些不知所措,他只能一遍遍的安抚着怀里的人,“睁开眼,看看我,好吗?”

 

阿尔弗雷德吸了吸鼻子,他睁开眼不去看亚瑟,他怕自己忍不住再次红了眼眶,“我梦见——”海盗英国的枪声回响在他的脑海里,他挫败的吸了一口气,“哦上帝,我不能——”

 

“嘿,看着我。”亚瑟有些强硬的扶过他的脸,自从上一代黑桃王后,也就是阿尔弗雷德的母后去世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他哭成这个样子,“我还在这,好吗,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阿尔弗雷德逐渐冷静下来,理性再次掌握主权,他抵在亚瑟怀里,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这样太过卑鄙,“对不起。”他开口小声道。

 

“你没必要道歉。”亚瑟声音在他头顶轻轻响起,他梳理着他的头发,温柔的吻在他的发间,“感觉好些了吗?”

 

“嗯。”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他有些尴尬的坐直了身子,两人稍微拉开了点距离。

 

“……”亚瑟静静地看着他,“你不是我的阿尔弗雷德,对吗。”

 

“……”阿尔弗雷德僵直了身子,他不敢去看亚瑟,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亚瑟发出一声并不可闻的叹息,他眺望着远方再次开口,“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些我都记得。”

 

阿尔弗雷德飞快的转过头,速度快的差点扭伤他的脖子,“什么?”

 

亚瑟点了点头,“教堂,牢房,”他露出一个悲伤的微笑,“我在那里呆的足够久了。”

 

“……对不起。”阿尔弗雷德垂下头,有些丧气的戳着身下的草地,“我没能从那个疯子手下救你。”

 

“不要这么说。”亚瑟摇了摇头,“如果不是你,我也不可能完好的呆在这里,不是吗?”亚瑟侧过头微笑的看着他,阿尔弗雷德迟疑了一瞬,他犹豫着开口,“说起来……这是哪里?我在做梦吗?”

 

“你说呢?”亚瑟凑近了些,他完好的绿色双眸满是笑意的看着他,阿尔弗雷德感觉呼吸一滞,他慌乱的移开目光,结结巴巴的开口,“我,我不知道。”

 

“还有,我在想……”亚瑟的声音更近了,阿尔弗雷德疑惑地抬起头,然后被亚瑟伸出手指,不轻不重的弹了下额头,“你那个吻是什么意思。”

 

“哎哟,”阿尔弗雷德捂住额头夸张的嚎了一声,“啊,什么吻,我不知道!”他梗着脖子微红着脸撒谎道。

 

“……我是说,”亚瑟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在你那边,你和我是一对吗?”

 

“……不是。”

 

“……”亚瑟脸上带着说不出的复杂表情,“我在那边遇到的我们大多数都和你有一腿,”亚瑟因为自己的用词微红了脸,“你却在吻了我后告诉我你和另一个我不是一对,”亚瑟眯起眼,带着不太确定,危险的语气,“我该为了另一个我揍你一拳吗?”

 

“……或许吧,”阿尔弗雷德肩膀垮了下来,“我们甚至连朋友都不是,我一直表现的像个混蛋,”他把脸埋进膝盖闷闷的说,“而你表现得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或许年幼的我去表白更有机会,那个正太控。”

 

“——你说谁是正太控!”亚瑟像是想起了什么,红着脸冲他嚷嚷道,“虽,虽然小时候的你很可爱没错啦,但是没人想和小孩子谈恋爱好吗!会被送去坐牢的!”

 

阿尔弗雷德看起来更加失落,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躺在草坪上,“那我没戏了,”他自暴自弃的说,“或许我该把这份感情带进坟墓,”他皱了皱鼻子,仰望着头顶上蓝的失真的天空,“如果我能拥有一个坟墓的话。”

 

“别说傻话了。”亚瑟在他旁边躺下,过了半响他轻轻开口,“我们总会回到你身边。”

 

“什么?”

 

“在那么多的我们都经历了离别后,我们总会回到你身边。”

 

亚瑟从口袋里掏出怀表看了看,怀表的玻璃表面完好无损,在阳光折射下闪着淡淡的蓝光,指针也在滴滴答答的向前走着,阿尔弗雷德侧过脸的看着他,就好像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一样。

 

“好了,”亚瑟坐起来,不满的看着阿尔弗雷德,“你该回去了,把我的阿尔还回来。”

 

“等一下!”阿尔弗雷德突然想到了什么,这难道不是一个好机会吗!“至少告诉我,这里的我是怎么追到你的”

 

“……”亚瑟涨红了脸,“这种事我怎么可能说的出口,笨蛋!”他侧过脸,嗫嚅了半响,“就,总之,去和他谈一谈,把你想说的话说出来,我们会认真听的。”

 

“……就这么简单?”

 

亚瑟还是没有忍住翻了个白眼,“等你真正有勇气去和他谈了,才会发现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我们总会想法子把一切搞砸,亚瑟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让这个青年独自烦恼去吧,现在他急切需要他的王回来。

 

“好吧……?”阿尔弗雷德半信半疑的回答,“呃,那么,我该怎么让你的,呃,回来?我是说——”他找不到合适的词,有些尴尬的看着亚瑟。

 

“我不知道。”亚瑟耸耸肩,“这是你的梦,你说的算。”

 

“什——”

 

阿尔弗雷德感觉到一阵眩晕,他捂住额头待这阵不适感过去之后,睁开眼看向四周,他依旧停留在刚刚的地方,只不过有关亚瑟一切的东西都消失了,没有血迹,没有尸体,没有破碎的怀表。

 

“这是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还未来得及多想,一个白色光团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F○CK!”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你是什么东西?”

 

“求求你,救救英国。”白色光团一闪一闪的,阿尔弗雷德有点好奇,伸手戳了戳。

 

“住,住手……那里不能摸……”白色光团发出令人遐想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在昏暗中红了脸,是他的错觉吗,这光团的声音怎么听起来跟英国的一样?

 

“情况我一会儿会解释,总之求你救救英国!”光团抛下这一句话,快速的向前飞着带路。

 

“喂,等等我!”

 

他跟着光团跑过几个牢房,远远看见一幕让他的怒火再次重燃了起来。

 

海盗英国拖着看起来已经失去意识的年轻英国慢悠悠的走着,他远远的看见年轻英国瘦弱的身子上有着几个致命的伤口,显然是遭到了严重的虐待。

 

“……”年轻英国听到了遥远追来的脚步声,他费力的睁开眼睛,努力想要看清重影,“阿尔……弗雷德?”海盗英国闻声停下脚步,“呀,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才能追上来。”

 

阿尔弗雷德怒视着他,“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他迅速的跑过去小心翼翼的把年轻英国扶起来,快速的审视了一下他身上的伤口,虽然看起来很严重,不过大部分都在慢慢愈合。“对不起,我来晚了。”阿尔弗雷德语气有些焦急,“我会带你离开,别担心——”

 

“哎哟,你还真是个烂好人。”海盗英国语气酸溜溜的,“即使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搞得鬼,你还这么罩着他吗?”


TBC

Chapter 9 (完结)


后续写的有些仓促,终于看见完结的曙光了呜呜呜,顺带一提白色光团也是英国哦,而且是一个已经出现过的英国XD大家有兴趣猜猜是哪个吗qwq 其实很好猜的咳咳。关于黑桃王国的故事有点想写出来,具体大纲戳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黑桃王后和脑洞里的不是一个故事里的啦XD会有人想看吗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