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Surrounded by England(s) 被英国们包围的日子(6)

Chapter 5

Chapter 4

Chapter 3

Chapter 2

Chapter 1


Chapter 6

很快,阿尔弗雷德变成了餐桌上所有人讨论的话题,他身后自称他妻子的罗莎·琼斯小姐正自满的炫耀着她和她的老公,也就是另一个阿尔弗雷德和谐美满的婚后生活,穿着绿毛衣的亚瑟·柯克兰先生也不甘示弱的炫耀着他和未婚妻艾米丽·琼斯各种大胆热辣的约会,女性英国恼怒的盯着他们,她一点不想听到有人如此大声地讨论她的宝贝弟弟的私生活,斜马尾英国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鼓动着他们继续说下去,然后用调笑的眼光看着阿尔弗雷德,年轻英国没什么反应也没抬头,只是用着没必要的蛮力戳着盘子里剩下的豆子。

 

“哇哦,”阿尔弗雷德咬着吐司干巴巴的说,“我一定要把这一幕讲给英国。”

 

所有人暂停了下来,不解的看着他。

 

阿尔弗雷德喝了一口年轻英国为他准备的咖啡,蹩脚的学习着在座英国的口音,“嘿,英国,还记得我上次在你家被德国空军炸死那一次吗?哦,别担心,请完全不要放在心上,你猜怎么着?我在这见鬼的地方遇到了一大票你自己,而且这里所有的你都发了疯一般的迷恋我。”

 

“谁,谁迷恋你了……”

 

“我才没有!!还有你那是什么可笑的口音!”

 

“哦拜托,我的艾尔[1]比你可爱多了好吗?”

 

阿尔弗雷德耸耸肩,叉着培根和煎蛋一股脑塞进嘴里,“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抱歉打断这场迷人的谈话。”

 

阿尔弗雷德从食物中抬起头,将军英国站在餐厅前,淡绿色的眼眸扫过他们所有人,他再次开口,“来自于黑桃王国的亚瑟·柯克兰昨晚没有回他的房间,直到今天早晨也没用出现,有谁知道其中缘由吗。”

 

“啊,这个我知道。”斜马尾英国靠在椅子上懒懒的开口,“我们的王后陛下说想采一些玫瑰用来装饰房间,听说教堂花园里正开的不错。”

 

将军英国表情微微严肃了起来,“谢了。”他简洁的说,然后他的目光短暂的与阿尔弗雷德相接触,在阿尔弗雷德试图朝他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前无视了他。

 

什么嘛!阿尔弗雷德愤愤不满的继续朝嘴里塞食物,一个英国的无视就能轻而易举的让他生气,这简直没道理。

 

“不过听说教堂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罗莎有些不安,她摇了摇头,“但愿是我多想了。”

 

!没错!教堂!就是这个!阿尔弗雷德还没咽下口中的食物就激动的朝一旁的年轻英国说道,“教堂!我们也去瞧瞧”

 

“啊?哦……好的。”年轻英国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道,他停下戳那些可怜的豆子,默默的收拾了餐具准备离开餐厅。

 

“等我一下!”阿尔弗雷德快速的往嘴里塞着剩余的早餐,他匆匆地收拾完餐具,在追上年轻英国时他被一个声音喊住。

 

“美国,等一下!”

 

阿尔弗雷德回过头,是白衬衫英国,自从那次会议之后他就没有在这栋房子见到他,白衬衫英国丢给他了一团像是上衣的东西,“英国,这是……?”

 

“别会错意了!我才不是专门为了你做的……”白衬衫英国脸颊粉粉的,他别过脸嘟囔道,“快换上看看合不合适。”

 

阿尔弗雷德脱下上衣,餐厅中齐齐传来倒吸口气的声音,白衬衫英国疑惑地看向餐桌上的人,发现在座的所有英国都两眼直直的朝着他身后方向看,罗莎和另一个女性英国假装被阿尔弗雷德身后的墙壁吸引了,然而她们红透的脸却完全暴露了她们。

 

“什么——”白衬衫英国回过头,他感觉脑袋里轰的一声。

 

阿尔弗雷德赤裸着上身,没有了碍眼的纱布,此刻他完美的身材展现在大家眼前,饱满的微微发着古铜色的胸肌,向下是吸人眼球的八块腹肌,人鱼线半藏在低腰军裤上,两臂拽着衣服向下拉,肌肉因用力微微凸起着,而白衬衫英国站的距离几乎可以看见上面每一根青筋。

 

“英国,上面绳子没有解开。”阿尔弗雷德脑袋撑在领口过不去,两只手摸索着没有解开的绳结,“帮帮我。”他含糊道。

 

“哦...好的....”白衬衫英国感觉脚步有点虚浮,他的手颤抖的解开领口的绳结,金发脑袋一下子窜出来,他猝不及防的与他那海蓝般的双眼对上。

 

一瞬间,白衬衫英国感觉自己心跳声音大的仿佛整屋人都能听见,他退后一步,不再去看阿尔弗雷德,红着脸咕哝着自己是在瞎激动个什么劲儿。

 

阿尔弗雷德从口袋里掏出来眼镜重新戴上,他低头看了看新的上衣,白色亚麻面料制成的上衣穿起来轻薄舒适,尺码大小也刚好合适,他将过长的下摆塞进裤子里,没有多想就对白衬衫英国露出一个过于灿烂的笑脸,“英国,谢谢你做的上衣,很合适哦!”

 

“——都说了才不是专门给你做的!”白衬衫英国赌气般的朝他喊到,在看到阿尔弗雷德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脸上带着傻乎乎的笑容时,一种“败给他了”的泄气感从心底而生,他走上前,看似粗暴的打理着阿尔弗雷德因试穿翘起来乱蓬蓬的金发,“我说你啊,都长成这么大一个国家了,就不能有点成熟国家的样子吗?”

 

白衬衫英国温暖的手指穿梭在他的发间,阿尔弗雷德瘪了瘪嘴不甘道,“嘿!别看我这样,我也是有着三百多年的历史了,是一个成熟的国家了!”

 

“哼,在我眼里你还是当初那个小鬼。”

 

“……”

 

餐桌上一群人悻悻的收回了目光,绿毛衣亚瑟率先开了口,“他那个胸,和我家艾尔有一拼。”

 

“我看至少有C杯吧。”罗莎苦恼的盯着自己的胸口,闷闷的说。

 

女性英国也沉默着表示赞同,斜马尾英国做出总结,“嗯,看来我们的审美还是一致的,果然巨///乳最棒了。”

 

年轻英国又换回了那身黑袍,从楼梯上下来就看到了这一幕,白衬衫英国抱着胳膊洋洋得意的说着什么,阿尔弗雷德气呼呼的反驳着。

 

“都说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年轻英国站在角落里,犹豫着要不要开口,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和他手里那不详的面具,打了个寒颤,“呃,英国,你等很久了吗?”

 

“没有,”年轻英国摇了摇头,他恨自己接下来说的话,“如果你准备好了,我是说...”他扫过白衬衫英国塌下来的肩膀,小声道,“我们该离开了。”

 

白衬衫英国强打起精神,他撇过头试图掩饰眼中的寂寞,“你也该回去了,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

 

“是啊是啊,闯入你们英国秘密天堂是我的不对。”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白衬衫英国头顶上响起,他想要忽视心中难过不舍的情绪,去好好向他道别,却被拥进一个怀抱。

 

“英国,”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白衬衫英国心中一阵苦涩,最终他像是放弃了一般,环上阿尔弗雷德的肩膀,笨拙的拍了拍,“走吧,”他的声音低哑,带着说不出的情绪,“回到你的英国身边去,他需要你。”说罢他像是怕自己后悔一样,快速的离开了餐厅。

 

餐厅陷入了一阵诡异的,低糜的气氛,所有的英国都不约而同的陷入了沉默,不擅长面对离别的他们纷纷的想起了自己的家人,年轻英国鼓起勇气打破了沉默,“阿尔弗雷德……”

 

“嗯?出发吧!我是说,”阿尔弗雷德清了清嗓子,白衬衫英国说得对,他的英国或许还在等他,他也说不准,他看向年轻英国,“我们还在等什么,出发吧!”

 

在他们离开这栋房子前,Artie围绕在阿尔弗雷德脚边,喵喵的朝他叫着,他不得不停下来,顺了半天毛,又收获了几个爪子抓痕和几个牙印,Artie才趾高气扬的允许他们离开。

 

他们走出房门,在前往教堂的路上,四周是怪异的,哥特式的建筑,偶尔身边几个擦肩而过,夹着雨伞带着礼帽的英国也不再让阿尔弗雷德惊讶,路边酒吧的露天吧台坐着几个喝的醉醺醺的英国,在他们经过时朝着他们举着酒瓶嚷嚷着什么天佑英王之类的,在他们经过花园时,正在浇花的英国向他们问早。

 

“说真的,你们这里到底有多少个英国?”阿尔弗雷德看向一旁的年轻英国,在他再三要求下,年轻英国才同意把他那诡异的面具放回去,阳光下年轻英国的脸有些苍白,他突然有些莫名担心年轻英国的情况,他暗暗希望自己这些担心是多余的。

 

“两三百个吧,我猜。”年轻英国回答道,“我们没有统计过,不过这个村庄里住的都是我们,你在房子里遇到的只是一小部分。”

 

“我的老天,”阿尔弗雷德不敢想象,这么多英国能够和平相处在一起,着实让他有点惊讶。

 

他们没走多远,教堂就出现在他们眼前,这所教堂看起来有点像扭曲版的威斯敏斯特教堂,高大耸立的双塔建筑屹立在他们头顶,太阳照射在正中央的彩绘玻璃,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他们走进花园,周围静悄悄的,风吹过花园,扫过叶子和花朵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有人在窃窃私语一般,一种说不来怪异感在阿尔弗雷德心中蔓延,他总感觉有人在注视着他们。

 

“怎么了?”年轻英国向前走着,他发现阿尔弗雷德没有跟上来,转过头询问道。

 

“……”阿尔弗雷德摇摇头,跟上年轻英国的脚步,或许是他的错觉,他想道,他们走上门前,推开了厚重带有沧桑历史感的大门。

 

教堂内非常空阔,高大雕花的穹顶,充满艺术气息的彩绘玻璃,阳光直直穿过不同颜色的彩色玻璃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照射在教堂内部,一排排长椅摆放在教堂内,阿尔弗雷德注意到,最前方坐着一个人。

 

“嘿,”阿尔弗雷德快速走上前去和他打招呼,“早上好,请问——”

 

他剩下的话语被堵在嗓子里,他看着眼前坐在椅子上的英国,浑身像是被灌下一桶冰水一样,他甚至没注意到自己再发抖。

 

眼前的英国,或者是亚瑟,头上的蓝色礼帽沾着大量血迹,本该是眼睛位置却缠着渗血的绷带,胸口白色的领巾也被血污染成了发黑的颜色,阿尔弗雷德颤抖的把手伸过去探了探他的鼻息,感觉到眼前的人还在微微呼吸着,他才稍稍松了口气。

 

“阿尔弗——”

 

是年轻英国的声音!他慌忙的抬起头,年轻英国被什么人捂着嘴往后拖着,他咬了那人手,那人吃痛挣脱开,他才有机会朝阿尔弗雷德喊到,“你后面——”

 

什么!阿尔弗雷德慌忙转过头,一个熟悉的面孔带着狰狞的笑容,举起枪托对着他的脑袋狠狠地砸了下去。


TBC

Chapter 7

[1]艾尔,亚瑟对艾米丽的昵称。


黑桃王后出场啦!邪恶残暴组也出场啦【被打】很抱歉他们以这样的形势出场QAQ,这章有甜有虐写的很开心,看了很多翻译文,希望尽量写出英美式的那种幽默感,二更已经放出来啦!链接在上面qwq欢迎大家评论,接受挨骂【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