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Surrounded by England(s) 被英国们包围的日子(7)

Chapter 6

Chapter 5

Chapter 4

Chapter 3

Chapter 2

Chapter 1


Chapter 7

阅前注意:1.有主要角色死亡描写 2.有大量粗口、血/腥、暴/力场景描写


“阿尔弗雷德!!!”年轻英国的嘶吼声回响在教堂,他怔怔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的身形在受到重创后晃了晃,倒在了地上,他开始挣扎着想要逃脱出控制,“放开我你这混蛋,杂种——”

 

“哇哦,注意语言,年轻版的我。”

 

站在阿尔弗雷德身后的,是一身海盗打扮,带着眼罩的英国,他朝着年轻英国的方向做了个手势,年轻英国被身后的人如法炮制打晕在地。

 

“阿尔……弗雷德……?”坐在长椅上的英国动了动,失去了双眼的他试探般的伸出手想要去确认前方是否有人存在,却因头皮突然的一阵刺痛垂下了去。


“唔,你还活着呢。”海盗英国粗暴的抓着他的头发迫使他仰视自己,满意的看着原本应该是跟自己一样翠绿色的双眼变成了被血色绷带掩饰的空洞,佯装惋惜的叹了口气,“还没放弃希望啊,亚瑟?”

 

“……下地狱去。”亚瑟痛到嘴唇发白,他坚持不发出一声痛呼,诅咒着海盗英国。

 

“地狱?我已经在这了。”海盗英国冷笑道,松开了抓着头发的手,亚瑟跌坐在长椅上,一个耳光重重的掴在他的左脸上,他的左耳开始耳鸣,鼻腔也顺势滴下鲜血,他终究是没有扛住昏了过去。

 

“婊子。”海盗英国不带感情的嘟囔着,他挥了挥手,几个人出现将亚瑟拖了下去。

 

“接下来,我该拿你怎么办呢?”海盗英国蹲下身,饶有兴趣的看着昏倒在地的阿尔弗雷德,在看到阿尔弗雷德的脸时他微微惊讶了一下,“看来传闻是真的,你不是我们。”

 

海盗英国站起身,思索了一番,露出了一个微笑,“去把那家伙叫过来,”他对身后人下着命令,“我想他一定很想再见见自己亲爱的弟弟。”

 

“嘶……”阿尔弗雷德呻吟着醒来,他睁开眼,在适应了光线后,他向四周打量着,眼前看到的却是一片模糊,该死,他的眼镜一定是在他昏倒的时候摔掉了。他试着站起来,后脑一阵剧烈的疼痛,他一个趔趄重新跌坐在地上,“该死的!(Damn it)”他低声咒骂着,伸手摸向后脑,手指摸到一片温热,他伸开手,只能看到一片模糊的红色,“……狗娘养的,下手这么重。”

 

“嘿,有人吗!”阿尔弗雷德朝看起来像是门口的方向吼着,没有动静,他费力的打量着这个房间,模模糊糊的看起来像是个牢房,他挪蹭到门口,顺着门往上摸了摸,很好被锁住了,正当他准备用蛮力拆锁时,有人推开门走了进来,阿尔弗雷德只能模糊的看到是一个红色的身影,“英国?”阿尔弗雷德不太确定的开口,来人没有回答,红色身影在他面前站了一会儿,像是在确认什么的样子。

 

“英国?”阿尔弗雷德再次开口,他突然有些不安,“你……”终于,那个红色的身影动了动,在他面前蹲下,然后一个冰凉的东西粗暴的戳在他的脸上。

 

是他的眼镜,阿尔弗雷德松了口气,“英国,是你的话就回答我,你没事吧?”

 

他戴好眼镜,再次抬头的时候,他看清了来人,瞬间僵直了身子,窒息感像是一只手卡着他的喉咙,他甚至不敢确定他是否还在呼吸。

 

“你是谁。”眼前穿着红色独立战争军服的英国冷冷的开口。

 

“……”

 

“说话。”英国掐着他的下巴,阿尔弗雷德被逼着抬起头直视着他的双眼,下巴上传来英国指尖冰凉的触感,他才猛地回过神,打掉英国掐着他的手。

 

“美国。”

 

“撒谎!”

 

红色军服的英国咆哮着打断了他,阿尔弗雷德抬起头看着他,英国一瞬间看起来有点痛苦的样子捂住了头,然后一只手掐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你是谁!我的美国不是……”

 

“……”阿尔弗雷德不能呼吸了,该死的,这个英国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大,他费力的掰开英国的手指,捂着喉咙不停地咳嗽着,“该死的,英国,你连我也认不出来了吗?”

 

“美国……?不……我,我做了什么……”英国再次痛苦的捂住脑袋,阿尔弗雷德有些担心的看着这个英国,他才注意到,这个英国虽然穿着独立战争的军服,但经过几次战场上的交锋,在他的记忆里他从来没见过英国在战场上受过这么严重的伤。

 

他的淡金色头发上缠着一圈圈绷带,左眼也完全覆盖在绷带下,右边的绿眸满是水光,痛苦的看着阿尔弗雷德,而他胸前白色的绶带上,基本上被血液染的看不出原本的颜色。

 

“美,美国……?”英国痛苦的拽着自己的头发,眼泪从他唯一完好的绿眸和绷带下渗出,“上帝啊,我做了什么——”

 

“英国,停止伤害自己!”阿尔弗雷德朝英国扑去,想要从他手中释放他自己。

 

“哎呀呀,真是令人感动的一幕。”

 

阿尔弗雷德朝着声音的方向转过头,海盗打扮的英国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啊,不要在意我,请继续。”

 

“你他妈的对他做了什么!”阿尔弗雷德朝他怒吼道,然后奋力捉住英国的手让他不再虐待自己。

 

“哎哟(ouch),”海盗英国佯装很受伤的样子,“这可是天大的冤枉,”海盗英国冷冷的扫了一眼红色军服英国,满口嫌弃的样子,“你不如问问他对自己做了什么。”

 

“……!”一个糟糕的,恐怖的想法在他脑中产生,他不敢相信的握着眼前红色军服英国冰冷的双手,昨夜厨房的对话又再一次在他的脑海响起,他下意识的说了出来。

 

“他选择了解脱。”

 

“Correct!”海盗英国赞赏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看起来你多少还是了解情况的嘛。”

 

阿尔弗雷德呆呆的看着红色军服英国,他不敢相信,这不是真的,这也太——

 

海盗英国撇撇嘴,戏也看够了,他跨进牢房走进去,拎起红色军服英国,将拥他在怀里,像哄着小孩子那样,一遍遍的轻抚着他的头发,“嘘,嘘,冷静,It'OK,It'OK。”

 

阿尔弗雷德愣愣的看着这一幕,他还没有来得及接受事实,海盗英国就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对着还在他怀里抽泣的红军服英国无奈道,“所以说,我才最讨厌这种哭哭唧唧软弱的我们。”

 

他掏出一把熟悉的左轮手枪,对着红色军服英国的脑袋,在阿尔弗雷德试图制止之前,开了下去。

 

“不!!!!!!!!!”

 

枪声和阿尔弗雷德的怒吼同时在牢房中响起,冒着硝烟气息的左轮手枪和没了气息的红军服英国被同时扔给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惊慌失措的接住英国,英国的血液在他身上蔓延开来,“不,英国……”阿尔弗雷德试图为他止血,但他明白这么做只是无用功,他抬起头恶狠狠的盯着海盗英国,“我发誓,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海盗英国发出一声嗤笑,他不屑的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我劝你还是省省吧,为了你那位年轻朋友着想。”海盗英国走出牢房,并没有锁门,在他离开前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转过头对他说,“如果需要绷带的话,他知道在哪儿。”

 

阿尔弗雷德不想去琢磨海盗英国这话是什么意思,显然房间里已经没有人需要绷带了,他颤抖的把英国平放在地上,房间内血腥气息浓重的他想要呕吐,他强忍着身上的不适感跪在地上,将死去的英国脑袋放在他的大腿上,“对不起,”他嘶哑着开口,泪水从他眼眶里掉落在英国脸上,他努力想要把英国的脸擦干净,白色的袖子被他的泪水和英国血污弄脏了,他也不在意,他只是一遍遍的擦着,一次次的对英国道歉,即使他心中明白无论他现在做什么都晚了。

 

阿尔弗雷德无法平静下来,他呆呆的坐在地上,一半的他在内心尖叫着让他去找那个杂种报仇,另一半的他什么都不想做,只是想呆在这,无望地祈求英国能够醒来,听他苍白无力的道歉。

 

他呆坐一会儿,强迫自己打起精神,他不能在这里停下,万一年轻英国也遇到了危险呢?那个疯子看起来什么都做得出来,他的脑海中闪过海盗英国开枪那一幕,他闭上眼甩甩脑袋,抓起地上的左轮手枪,像是对谁做出承诺一般,“我一定会让那个杂种付出代价。”

 

阿尔弗雷德离开了牢房,时间慢慢的过去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英国突然发出急促的喘息,他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我怎么——”他单手撑着脸,痛苦的闭上眼睛回想着刚刚的记忆,他伸开手,愣愣的看着干净的手掌,再次摸了摸脸,脸上还似乎带着湿意,好像是他的……

 

红军服英国慢慢的站起来,走出了牢房,他换掉沾染着血污的绷带,一言不发的缠上新的绷带。

 

阿尔弗雷德握着手枪谨慎的走在走廊里,昏暗的灯光照射着一间间空无一人的牢房,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气息让他的心再一次提起来,万一年轻英国也像刚刚英国那样——不,他不会允许这些发生的。

 

他加快脚步确认着牢房里的状况,很快他找到了年轻英国和他在教堂里见到的那个受伤严重的亚瑟。

 

“阿尔弗雷德!”年轻英国看见他后先是惊喜,再是带着哭腔道歉,“对,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带你来教堂的,你受伤了?快让我看看!”他在看到阿尔弗雷德满是血迹的白上衣后担忧的开口。

 

“不,这不是我的血。”阿尔弗雷德简单的回答,他直接粗暴的拽开门上的铁链锁,对年轻英国说道,“你先带着他离开,我还有账要找那家伙算。”

 

“等一下,阿尔弗雷德”年轻英国吃力的搀扶起重伤的亚瑟,“他伤的太严重了,再这样下去他会死的,”年轻英国祈求的看着他,“我们先救他出去,好吗?”

 

阿尔弗雷德低声咒骂了一句,他蹲下身示意年轻英国将亚瑟放在他背上,在移动过程中,亚瑟好像醒了过来,他迷迷糊糊的开口,“……阿尔?”

 

“不,我——”

 

“你来救我了,”亚瑟在靠在他的耳旁,他的双手无力的圈着阿尔弗雷德的脖子,“我很高兴。”

 

“哎呀,是我招待不周吗?你们要带着王后陛下去哪儿?”

 

刺耳的调笑声在背后响起,是那个疯子!阿尔弗雷德暗骂一句,“抓紧了!”他对身后的亚瑟喊道。

 

“阿尔……我有话想告诉你。”

 

“什么?”

 

阿尔弗雷德背着身上的人拼了命向前奔跑,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害怕,就好像身后有死神在追逐他一样。

 

“能成为你的王后,我很荣幸。”

 

随着亚瑟声音响起的还有死神追赶上的声音,海盗英国的枪声像是命运审判的钟声一样,终结了亚瑟的生命。

 

阿尔弗雷德感觉背上一轻,他不敢置信的扭过头,亚瑟带着淡淡的笑意倒在地上,怀表从他的口袋中掉了出来,破碎的玻璃表面慢慢染上血液。

 

有人在尖叫,但他感觉他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了。


TBC

Chapter 8


很抱歉写出这样的一章,海盗英不是病娇,下一章看黑桃王后教你如何泡英国XD,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请不要大意在评论里回复!【接受挨骂】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记得吃月饼!【被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