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Awful Chocolate 中秋贺文短篇小甜饼~

国设,短篇小甜饼,祖国君也出场啦!祝米英同好们中秋节快乐^^

正文走起:

凌晨四点,英国的私人手机在床头开始不停的震动。


英国翻了个身,不去搭理它。


显然打电话的人没有挂断的打算,英国抱着被子捂住头,震动的噪音在凌晨安静的房间内显得巨大无比,他放弃了,眯着眼接通了,是视频电话。


“英国!Happy Mooncake'Day!”


“月饼节是什么鬼,中秋节!!给我好好地用英文说!”


“哈哈哈,有什么区别嘛,你们家不是吃什么就叫什么节吗?”


“……”英国挂断了电话,将手机扔到床头继续睡觉。


手机再次震动起来,英国准备彻底无视它,然而打电话的人明显不懂得什么叫放弃,在响了一阵子后,“该死,”英国恼火的咕哝着,他接起电话,想也没想就直接开口,“操你的,美国,你最好有什么该死的要紧事要在凌晨四点打电话说!”


“哇哦,”美国在电话那头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即使是你这样也太粗鲁了。”


英国眯起眼睛瞪了他一会儿,作势要挂电话,美国才慌忙说道,“听我说英国!我现在在中国家哦,这边已经到吃早午餐的时间了,我和中国享用了一顿非常nice的午餐,现在在吃饭后甜点,你猜——”


“重点!”


“今天是中秋节,”中国的脸挤进了画面,他受够了这两个人绕弯子,“在我们家是和亲人一起度过的节日,要吃象征团圆的月饼——”手机再次被抢走,美国的脸再次占满了整个屏幕,“你喜欢巧克力,对吧,我是说,每次我给你好时巧克力你都一脸兴奋,所以这次你有的享受了,英国!我明天飞去见你,拜~爱你哦。”美国语速飞快的说完话没等英国回话就迅速的挂掉了电话。


“……”英国把手机放回床头,此刻他睡意全无,中国的话一遍遍的回响在他脑海里,“亲人……团圆……”


英国重新拿回手机,凭着记忆谷歌了月饼,快速的浏览了几个内容后心里明白了什么,“这家伙……想吃我做的月饼直说就好了,又不是不给他做。”嘴上这么说着,心底还是淌过一阵暖流,一个绝妙的主意在他心中成型。


第二天下午,伦敦希斯罗机场。


“英——亚瑟!”


英国站在二号航站楼接机处,刚看到美国头上那撮竖起的头发时,美国的充满活力声音就从人群中传了出来。


“……你慢死了!”英国看了看表,他在这等了好久,“为什么不走外交专用通道!别告诉我你又把外交护照弄丢了。”


“这次我是以私人名义来访嘛,我亲爱的国家,”美国凑过去,湛蓝的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每次你家海关都问那么多,好像我是不法分子一样。”


“……因为你确实对这个国家抱有非分之想。”英国翻了个白眼,伸手宠溺的捏了捏白凑过来的脸颊,“干嘛凑过来,公众场合我是不会亲你的。”


“……”美国撅起嘴,露出被踢狗狗一般的眼神,该死,英国想到,他又来这一招——


于是美国成功分散英国注意力偷亲成功。


两人坐上车,英国扔给美国一个盒子,示意他打开看看。


“这是什么——月饼?”


“嗯哼。”


“你做的?”


“废话!”


“……”美国捏起一块,深呼吸一口气,“那个,英国,我好像晕车了。”


“我车钥匙还没插上。”


“……”美国尴尬的笑了笑,英国像是明白了什么,气呼呼的夺过盒子,“不想吃就直说,撒这种蹩脚的慌简直是在侮辱我的月饼!”


“不,不是!谁说我不愿意吃了,”美国伸手去抢盒子,英国气愤的不愿撒手,于是满满一盒月饼就在两人争夺中全数落在了空间狭小的驾驶座上。


“你——!”英国气的说不出话来,他失败了那么多次,只有这一次的月饼是最成功的,却让这个白痴一口没吃到不说,还全浪费了。


“对不起,英国!”美国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他再次摆出狗狗眼加上无比诚恳的语气道歉希望能获得爱人的原谅。


“哦,省省吧!”英国气到懒得看他,拿出垃圾袋心痛的将月饼装起来丢到后座上。


两人一路无话回到家,无论美国怎么抛出话题英国都是冷冷的态度,进了家门,房屋里飘着甜点的香气,美国瞬间就明白了了,英国肯定,至少做了很多月饼,他想到这,再次鼓起勇气开口,“英国,我饿了。”


“自己点外卖。”


“我不想吃外卖,我想吃你做的东西。”美国嬉皮笑脸的凑过来,把下巴放在爱人肩膀上,搂着他的腰,“我去厨房里看看,”他在英国的侧脸上轻吻一下,在英国红着脸回过神之前快速的溜进了厨房。


“——等一下!那些都是——”


“失败品……”英国跨进厨房就看到美国抓着他做失败的月饼一个接一个的啃着,“你没必要强迫自己吃下去。”英国皱着眉,朝美国走过去,“我已经不生气了,别吃了。”


“这些都是你的心意,”美国疯狂吞咽着,在他的味觉崩溃前尽量多吃一些。


“好了,够了。”英国走上前,捂住他的嘴,他真的被这个人打败了,或许就像中国说的,美国注定是无福享受他做的月饼。


美国拿下英国的手,再次把人拥进怀里,凑过去,“不生气了?”他的额头抵着英国的额头,英国对上他的双眼,皱了皱鼻子,“我在你眼里就这么小气的吗,哪一次吵架不是我让着你。”


英国的举动在他的眼里显得特别可爱,他落下一个吻在他不满皱起的鼻子上,“说起来,我带了礼物给你。”


“嗯。”英国没什么兴趣,他扬起脸准备接受美国下一个吻,美国却松开了他,拎着行李进来,“你最爱的好时巧克力!的月饼!只有中国才有哦!”


“……”英国扬起眉毛看着他,美国兴冲冲的继续说道,“我去中国的目的就是这个,网购邮过来实在是太慢了,说起来好时明明是我家品牌,却在中国BALABALABALA”


“……”这家伙竟然是认真的!


“而且这个月饼中间还是流心的呢!,你看!”美国兴致冲冲的演示着,然而他切开了一个,流心并没有想象中的多。


“呃,中国说吃之前最好热一下!”美国不肯放弃,他找来了盘子放了一个月饼上去,塞进烤箱,然后充满希望的盯着烤箱一动不动。


“……”英国恼怒的呼出一口气,这个蠢货,他从来不喜欢什么好时巧克力,要不是美国之前成功拿kisses[1]忽悠他上过一次当他羞于承认,他还要这么以为到什么时候!


“美国,”英国盯着他的背影幽幽开口,“你是准备站在那看一天,还是该死的过来吻我。”


“呃——”


美国扭头看着英国,英国挑衅般的朝他挑了挑眉,很快两人便热火朝天的吻在了一起。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厨房里散落的到处都是衣服,美国抱着英国抵在餐桌上,正准备褪下他的内裤时,一股浓烈的巧克力香蔓延在厨房。


“该死,我忘了——”


“嘭——”


加热过度的巧克力流心月饼炸在了烤箱里,美国随着爆炸声瑟缩了一下,他抬起头可怜兮兮的看着英国,“英国……”


“别看我,我可不会主动去收拾。”英国坐在餐桌上仰视着美国,“现在,要么让我骑你,要么,”他一个眼神甩向烤箱,眼神满是警告,“你去给我乖乖的收拾厨房。”


美国瞬间重新振作精神,两种意义上的,“遵命,宝贝。”


END

[1]Kisses 美国知名巧克力品牌好时旗下的一种,看名字就能猜出来英sir怎么上当的吧哈哈哈哈


中秋甜饼很抱歉这么晚才发布【咳咳看英国时间才9.13号下午两点呢!】俩人都准备了月饼但是都没能成功吃到是作者的恶意哈哈哈哈【QAQ毕竟我都没有吃到还苦逼的加了班】希望小可爱们看的开心呀^^留下点评论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