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Surrounded by England(s) 被英国们包围的日子(2)

Chapter 2

阅前注意:因为剧情需要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太讨喜的英国,不过不要在意!后续会进行解释。

Chapter 1



阿尔弗雷德站在窗边,凝望着窗外陌生的风景,他不应该在这里,他要离开这,也不知道英国的情况怎么样,希望他没有受伤。或者更糟糕的情况,假如英国也来到了这里,那么意味着他要在这一堆英国里找到他的英国。

 

一阵细小的,持续不断的抓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阿尔弗雷德上前打开门,门外并没有人,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擦着他的脚边进了屋。

 

“什么...”阿尔弗雷德低下头,是那只棕白相间的折耳猫,好像是叫...Artie来着?Artie进屋后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低着头来回不停的嗅着,“你在找什么啊小可爱?”阿尔弗雷德饶有兴趣的看着,Artie无视了阿尔弗雷德,然后跳上了沙发,它的目标是....

 

阿尔弗雷德脱下的,破破烂烂的军服。

 

“……”阿尔弗雷德与Artie一人一猫相互对视着,Artie甚至发出了低沉的嘶吼来表示这件军服是它的所有物。

 

“喵呜!

 

“OK,OK,那是你的了。”阿尔弗雷德举手做投降状,他靠近沙发坐在Artie一旁,Artie瞥了他一眼,爪子划拉着那件可怜的军服,它和那堆残破的布料玩的很开心,很快,那件军服已经不能再称之为是衣服了,Artie也好像也对它的新玩具失去了兴趣的样子,它转向一旁,试图吸引阿尔弗雷德的注意力,跳到了他的腿上,轻轻的甩着尾巴,它直直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发出“咪呜”的叫声,像是在说:快摸我,你这傻大个。

 

阿尔弗雷德看着这毛团,他很想摸,但是Artie抓在他大腿上的爪子也很锋利的样子,他伸出手来,在摸与不摸之间犹豫。

 

“喵~” Artie决定进一步诱惑下去,于是它在他的大腿上倒了下去,露出腹部雪白的绒毛,短小的四肢也看似把尖尖的指甲收了回去,只露出了嫩粉色的肉垫,“喵呜。”Artie软软的叫着,它金绿色的双眸水润润的看着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感觉脑内有什么东西崩断了,他毫不犹豫地摸了下去,Artie的肚皮软软的,雪白的绒毛在他的指尖穿梭,这实在是太治愈了。阿尔弗雷德发出了幸福的叹息,然后——

 

“美国,我进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衬衫英国进门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Artie两只爪子抓着阿尔弗雷德那只没受伤的手,狠狠的咬着,阿尔弗雷德尖叫着试图把它甩掉,然后在看到白衬衫英国进门后松开了他,跳到了高高的柜子上,喵呜喵呜的叫着。

 

“真是的,没事你招惹它干嘛,”白衬衫英国把乘着食物的托盘放到茶几上,没好气道:“让我看看。”

 

阿尔弗雷德的胳膊上只有几道血痕,被咬的地方也只留下了牙印,这让白衬衫英国惊讶的扬起了眉毛,“别嚎了,它只是跟你闹着玩的,我见过更糟的。”

 

“可是好痛啊英国,啊,你带来了食物!”阿尔弗雷德委屈抱怨道,但马上他就被白衬衫英国带来的托盘转移了注意力,说起来肚子好饿啊,不知道英国做的汉堡怎么样呢,不过毕竟是汉堡不管怎么做都不会难吃吧!

 

他满怀期待掀开盖子,看到实物后表情变得复杂,“这,这是什么啊英国?”

 

“啊?你不是说要吃那个...汉堡嘛。”白衬衫英国涨红了脸,“我问了大部分人,没有人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后来问了几个奇怪的家伙,还被嘲笑了一番...”白衬衫英国气愤的嘟囔着,“说什么老古董,连汉堡都不知道,我的时代都根本就没有这种东西![1]不过我尽量按照他们描述的去做了,可能看起来不太像,味道还是有保证的。”

 

托盘里的东西,与其说是汉堡,不如说更像是个多层三明治,烤焦的吐司泛着诡异的黑色,充足的酱料渗了出来,由颜色得知那绝对不是软化的芝士,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英国亲手做的料理了,不知道他的味蕾还能否习惯这种重口味的东西。他拿起来咬了一口,吐司烤的过头了,烤焦的地方发苦,伴随着大量粘稠的马麦酱[2],又苦又咸,烟熏味的火腿在他口中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味道,阿尔弗雷德味同嚼蜡的咀嚼着。

 

“…怎么样?”白衬衫英国充满期待的看着他。

 

“嗯!很好吃哦,是小时候的味道!”

 

“这样啊,你喜欢就好。”白衬衫英国看起来很开心,阿尔弗雷德苦着脸咬下第二口。

 

就在此时,年轻英国进来了,他抱着件白衬衣,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他走上前把衬衣递给阿尔弗雷德,“抱歉,这是我能找到最大号了。”然后转头对白衬衫英国说道:“他们发现了他的事情,一会儿说要带他下去开会。”

 

“%@¥#&?”阿尔弗雷德把剩下的三明治团成团塞进嘴里,穿上英国递给他的衣服,尺寸不太合适,扣子到胸口就扣不上了,他干脆就这么敞着。

 

两个英国盯着他,其中一个说“Pardon?”

 

阿尔弗雷德拿起托盘上的红茶豪饮了一杯,咽下食物,“我是说,开会?”

 

“是的。”年轻英国点了点头,不安的看着白衬衫英国,“有些人想知道你是谁,从哪儿来的,是否存在威胁。”

 

阿尔弗雷德耸耸肩,这倒是个好机会,或许他可以问出些什么,假如他的英国也来到了这里,那么说不定他也在他们之中,毕竟这里所有人都是英国,他没什么可担心的。

 

事实证明他错了,当他走下楼,在楼梯上就能听到客厅里传来激烈的争吵声。

 

“那个小子和我们绝对没关系!听他的口音他甚至都不是欧洲人!”

 

“而且我们需要解释他会出现在这里,毕竟这里所有人都是英国一部分!”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那边的人知道了,不然我们会有很大的麻烦。”

 

“嘿,你们在讨论英雄我吗?”阿尔弗雷德大大咧咧的走进客厅,毫不介意的坐进最后一把还空着的扶手椅里。

 

“是的先生。”说话的是斜对方一身红色军装的英国,看起来有点像他在白金汉宫见到的皇家士兵,不过从他的肩章和衣服的装饰上来看,他更像是个将军。于是阿尔弗雷德决定叫他将军英国。“还没请教过你的名字,你是?”

 

“USA,美利坚合众国,美国,阿尔弗雷德,你想怎么叫都行。”阿尔弗雷德打量着周边坐着的人,至少正在开会的这些人里没有他的英国,他有些失望,不过很快打起精神。

 

“那么,美国先生——”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寒颤,“就,美国,或者阿尔弗雷德,拜托了。”

 

将军英国皱着眉毛,不情不愿的开口:“美国,讲一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哦,这个我也不太清楚。”阿尔弗雷德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有炸弹来袭,英国朝我扑过来,然后我就昏过去,醒来后就在这了。”

 

将军英国和在座所有英国心照不宣的都是一个表情,惊讶

 

“你是说你的时代的英国试图保护你吗?”说话的是一个有着淡金色双马尾的女性英国。

 

“不用说了,他在撒谎”阿尔弗雷德还没开口,就被一个身穿铠甲的英国打断,“我们不会主动保护别人。”

 

“但他不是别人,他是我们的弟弟!”白衬衫英国听不下去了,他愤怒的开口。

 

“弟弟?”将军英国的目光重回到阿尔弗雷德身上,他在用一种令人很不舒服的眼光审视着他:“据我所知他的名字是美利坚合众国,并不是英领美国,或者英联邦美国。”

 

白衬衫英国焦急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告诉他们,你是我的弟弟,你——”

 

“没错,我独立了,还和你打了一仗。”阿尔弗雷德冷冷的直视着将军英国,“听着,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也不想惹出什么麻烦,我只想找到我的英国然后离开这个见鬼的地方。”

 

所有的人在听到‘我的英国’这句话后齐齐看向了他。

 

“你这句话最好不是在暗示将来的我和你之间有着什么不可描述的关系。”一个系着斜马尾的英国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

 

“我,我是说我的时代的英国!”阿尔弗雷德感觉有热度从脖子上传来,他试图压下去,“他经常穿着绿色军装,大概比我矮半个头,我们来自于1940年。”

 

“抱歉,我们这里没有你那个时代的英国。”将军英国疲惫的伸手按了按眉心,“总之你不能呆在这里,你的存在对我们有一定的威胁,我很抱歉。”

 

“拜托让他呆在这里,就一晚,拜托!”

 

阿尔弗雷德正准备站起来,不屑地朝那个顽固的老家伙嚷嚷些什么,年轻英国站起身挡在他的前面,恳求的看着将军英国,“他身上还有伤,今晚由我照看,如果发生了什么后果我负责。”阿尔弗雷德很气愤,他想要推开年轻英国告诉他不需要他的请求,他自己会离开,年轻英国却握住了他的手,回头看向他,翠绿的眼眸是他没见过的坚决,“让我照顾你。”

 

阿尔弗雷德还想说些什么,可他看到年轻英国坚定的眼光,嘴边的话被他咽回了肚子里,他只能点了点头。

 

“好吧,那么只准许他呆到明天早上。”将军英国站起身,看着阿尔弗雷德的方向,“孩子,我不是针对你,只是为了我们所有人,我不得不这么做。”

 

年轻英国无力笑了笑,握紧了阿尔弗雷德的手,会议散了,斜马尾英国在路过他们身边看到他们相握的手时吹了个口哨,他的目光投到阿尔弗雷德紧绷着的衬衫和敞开的胸口调笑道,“这么说,未来的我眼光也不错。”

 

“滚开!”阿尔弗雷德无法忍受下去,拽着年轻英国上了楼梯。


                                                                               TBC


Chapter 3


[1]汉堡最初出现是在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才传入美国,麦当劳汉堡王什么的也是二战之后才出现,而这里的白衬衫英国来自于十六世纪,So本文里阿尔大概是吃不到汉堡了。


[2]马麦酱,第六季动画里有提到过,阿尔和亚瑟都用马麦酱放在烤面包上吃【动画里也吐槽了难吃】据说味道又咸又苦,闻起来还有种臭臭的烧焦的味道,最常出现在英国人早餐的餐桌上。


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乖巧求评论qw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6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