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Surrounded by England(s) 被英国们包围的日子(3)

Chapter 3


Chapter 2

Chapter 1


阿尔弗雷德似乎是在泄愤一样,上楼梯跺的咚咚直响,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大概是对方(英国)这么直接的表示不信任有点伤了他的心。

 

年轻英国紧跟在他身后,担忧的看着他的背影,想解释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

 

“拜托帮个忙小点声好吗!这里还在工作!”

 

一间房门突然打开,一个身穿西装英国半探个身子朝他们吼道,“——阿尔弗雷德?你怎么在这?”

 

!这个声音!阿尔弗雷德激动地想,和他的英国很像,他冲到那个英国面前,脸上的喜悦瞬间消失,这个,这个绝对不是他的英国。

 

面前的英国身上的黑西装皱巴巴的,头发也乱糟糟的,脸上带着黑框眼镜,连眼镜也遮盖不住眼下的黑色,显然这个英国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同时对面的英国也迅速的打量了一下他,讥讽道;“怎么,你是终于决定中二毕业了?”[1]

 

“搞什么啊英国,你还说我,你自己这是什么打扮。”阿尔弗雷德不甘心还嘴道,这时年轻英国从他身后探头出来打断了两人对话,“呃,这一位是美国,美利坚合众国的意识体。”

 

“……又是你们国家这档子事。”西装英国翻了个白眼,伸出手草草的和阿尔弗雷德握了握手“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一脸迷茫的和对面自称亚瑟·柯克兰的人握了握手,他转头看了看年轻英国,又看了看西装英国,“什么鬼,你们不都是英国吗?”

 

亚瑟·柯克兰一脸不耐烦,好像对方问了个无比白痴的问题,在他出口讽刺前年轻英国插在两人中间,笑了笑:“抱歉,他还不太了解情况,呃,亚瑟,你的工作怎么样了?”

 

“糟透了。”亚瑟开始滔滔不绝的说了一些有关预算,报表之类的东西,年轻英国尴尬的回应着,而阿尔弗雷德不断地在两人之间插话去引起他们的注意力,说到一半,亚瑟突然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该死,都这个时间了,”(年轻英国悄悄松了口气)亚瑟叹了口气重新开口,“总之...能见到熟悉的面孔还是挺高兴的,”亚瑟扫了一眼年轻英国身后的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都成为一个国家了,就不能成熟点吗?越来越多有关那人的记忆浮上脑海,亚瑟露出了一个怀念的微笑,又瞬间收了回去,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我还有工作要做,所以——”他一个眼神看向年轻英国,年轻英国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拉着阿尔弗雷德离开,“少喝点咖啡,早点睡。”

 

亚瑟用轻轻的关门声代表了回答。

 

“咖啡?你们竟然有咖啡,哇哦,这可是一点也不‘英国’”

 

两人回到房间,Artie早已离开了这里,房间内静悄悄的,已是夜晚,年轻英国打开了灯,在橱柜那边准备着红茶和茶点,房间内弥漫着红茶的香气,阿尔弗雷德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看着忙碌中年轻英国的背影,“那么,你们英国和那个柯克兰是怎么回事?”

 

年轻英国将乘着红茶的托盘放在茶几上,在阿尔弗雷德一旁坐下,“一开始来到这里,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直到遇见了几个不同时代的我。”年轻英国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索该怎么说明,“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有着漫长的历史,但身为国家的意识体,我们拥有着和人类一样的身体和思维,却要比人类活的更加长久,”年轻英国拿起茶杯,手指轻轻摩裟着杯口,“但是,就算是意识体也无法将这千年的时光,一刻不忘的铭记在脑海里,所以我猜,这里的我们应该是各个时代被英国遗忘的那些记忆。”

 

“这些只是你的猜测?”阿尔弗雷德看着年轻英国熟练的泡好红茶,放到他面前,年轻英国点了点头,“有些我们是这么认为的,毕竟大部分人都搞不懂他们是怎么过来的,好像他们上一秒还在忙于上司无理的要求,下一秒就突然出现在这了。”

 

阿尔弗雷德不置可否,他越过冒着热气的红茶拿起托盘上的小饼干塞在嘴里,“那柯克兰呢?还有那个长着长耳朵的垂耳兔,哦,我记得还有一个天使一样的家伙,这几个可看起来不像是历史上的英国。”

 

年轻英国摇了摇头,“他们是比较特殊的一部分,没有身为国家的记忆,同样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年轻英国端起自己的红茶小啜了一口,“他们声称自己叫亚瑟·柯克兰,大部分现居伦敦,独身,有工作养着一只猫,小部分已婚改姓琼斯,妻子和丈夫分别叫艾米丽和阿尔弗雷德。”

 

“什——”阿尔弗雷德发出一声惊呼,差点打翻了手中的茶杯,“你是说有些都和我结婚了?”

 

“是的,呃,不,我是说他们和他们自己的……”年轻英国后面的话阿尔弗雷德没有听进去,他无法想象有哪个时空或者哪个世界的自己,竟然会和英国有了那种关系,甚至结婚,他注意到自己一脸呆滞的张着嘴傻乎乎的看着年轻英国,猛地把嘴闭起来嘟囔道,“怪不得我说我的英国时他们反映会那么大,要是英国真的跟我结婚了……”他晃晃脑袋想要把这个想法甩出去,“我简直不敢想象。”

 

年轻英国微笑的看着他,“不过这些柯克兰们最后都离开了这里,他们坚持要回到自己的家人和工作身边,不愿意呆在这里,奇迹的是,他们这么抱怨没多久,就真的离开了这里。”

 

这个说法吸引了阿尔弗雷德,“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这附近有个教堂,那些柯克兰们在离开前都曾去过那里,明天我们去看看,说不定有什么发现。”

 

他们又讨论了会儿别的,阿尔弗雷德突然问道,“说起来,你是哪个时代的英国?”他仔细想了想,这个英国的性格和他认识的那个不太一样,待人和善,一点也不变扭,就是这个穿着实在太令人在意了,他想起了刚醒来看到的那个面具,和一直在身上没脱下的黑袍,他不嫌热吗?在这小而不够通风的房间,还有那个面具,也太恐怖了吧。

 

“我……”年轻英国脸上的微笑僵住了,“只,只是他的一段比较混乱的记忆,不用太在意。”

 

“这样啊,那你这身黑袍,穿着不热吗?脱了吧!”阿尔弗雷德说着就要上手去解他的带子,年轻英国慌忙抓住他的手,“不用了,我不嫌热!”

 

阿尔弗雷德扬起眉毛疑惑的看着他,年轻英国松开了手不再看着他,“时间不早了,睡吧,我去给你铺床。”

 

阿尔弗雷德只好点了点头,他端起茶杯喝掉剩余的红茶,茶具上的余热温暖着他冰凉的手指,一个疑问突然在他的脑海中冒出:这个英国的手,一直都这么冰凉的吗?

 

床很快就铺好了,现在阿尔弗雷德没空去想别的,因为年轻英国坚持让他睡床,两人为了这个争执起来。

 

“这点伤算什么!我在战场上经历过更糟的,再说这是你的房间,我才是那个不请自来的,没有道理我该霸占着你的床!”

 

“绝对不行,我怎么能让我的客人睡沙发呢?这简直说不过去,更别说你还受着伤!”

 

两人争论了一番,阿尔弗雷德得出一个结论,无论哪个时代的英国,都是固执的要命。

 

还好床足够大,足够两个人在上面睡,阿尔弗雷德脱掉靴子裤子,换上了年轻英国为他准备的依旧尺码不太合适的睡衣(这次是裤子太紧了),躺在了床上,年轻英国则是过了一段时间,关了灯,在一片黑暗中摸索着躺在了他的旁边。

 

两个人互道了晚安,阿尔弗雷德感到旁边传来的年轻英国平缓的呼吸声和他冰凉的气息,也慢慢的进入了睡眠。

 

他在做梦。

 

阿尔弗雷德这么猜测到,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他现在正站在一扇门前,他试着推开门,门没锁,他听到了英国的声音。

 

“是谁?啊,阿尔亲爱的你回来了。”英国穿着围裙从厨房里探出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头不知道在对谁说话。

 

“孩子们,你们的爸爸回来了,去烦他去,不要打扰我做饭。”

 

“爸爸——”

“Daddy——”

 

阿尔弗雷德将手中的公文包放在一旁的鞋柜上,他瞄了一眼无名指上的婚戒,然后,仿佛他这么做了无数次那样,蹲下身张开双臂,两个小鬼头一头扎进他的怀里,咯咯的笑着,阿尔弗雷德脸上也跟着露出了笑容,他低下头在两个孩子脸颊上各亲了一下,开口道,“你们今天过得怎么样?有没有惹妈咪生气?”

 

“Daddy!哥哥今天,带我去花园里寻宝了!”年幼的那个献宝似的伸出脏兮兮的小手,打开手心,里面放着几颗五颜六色的石子,“妈咪说这是妖精藏起来的宝石,要爸爸做成项链给我!”

 

“真棒,我的小公主,”阿尔弗雷德宠溺的亲吻着小女孩的额头,他小心翼翼的把那些彩色石子放进口袋,然后一把把小女孩儿抱了起来,坐在他的胳膊上,另一只手牵着年长些的男孩,“现在,让我们去看看妈咪准备了什么晚餐给我们。”

 

当他跨进厨房一步后,场景变了,他在一间破旧的,毫无人气的房子里站着,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Hello?”阿尔弗雷德环视着房间,“有人在吗?”

 

回应他的是死一般的沉静,阿尔弗雷德在房间里转了几圈,房间内的摆设非常破旧,茶具,锅炉都落上了厚厚的灰,显然已经很久没有人使用了。

 

他推开木门走了出去,呈现在他眼前的,是掉了色一样的伦敦。

 

街道上空空的,一个人也没有,天空中下着淅沥小雨,伦敦仿佛被黑色的雾气笼罩着,一阵莫名恐慌袭上他的心头。

 

“Hello?有人在吗?”

 

阿尔弗雷德在空旷的街道上喊着,并没有任何声音回应他,就连雨水落在他的脸上,也没用任何触感。

 

一个穿着黑色披风的人影从他面前经过,阿尔弗雷德急忙跟了上去,“Hey!——英国?”

 

年轻英国并没有看向他,而是直直的朝着目的地前进,雨水淋湿了他的披风,打湿了他的鞋子,也没用放慢他的速度。

 

阿尔弗雷德决定跟上去。



TBC

Chapter 4


[1]社畜英,来自于魔法罢工少女,吐槽来自这里的阿尔(个人认为)打扮比较中二,脸上有星星纹身贴?头发还漂染着紫色。


抱歉这么晚才发布了第三章QAQ 一换季就得了重感冒,老板不给放假连续搬了五天砖终于休息了。。于是今天有双更!第四章已经放出来啦!顺便可怜兮兮求评论QA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