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朝Asamin

盾铁米英,墙头无数^^

【米英】Surrounded by England(s) 被英国们包围的日子(完)

Chapter 8

Chapter 7

Chapter 6

Chapter 5

Chapter 4

Chapter 3

Chapter 2

Chapter 1

 

Chapter 9 (完)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祈祷者(supplicator)?信徒(believer)?”海盗英国耸耸肩,“随便了,不管怎么称呼你,你都是那家伙最爱的宠儿。”

 

年轻英国嘴唇颤抖着,他吃力的想要借着着阿尔弗雷德的手想要坐起来,“不……”他绝望的为自己辩白,“……不是这样。”

 

“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吼道,“拜托说点我能听懂的好吗?”

 

“我想我们没必要向你解释。”

 

熟悉又冰冷的声音从阿尔弗雷德身后响起,他回过头,是将军英国,他拿着枪对准海盗英国命令道,“退后或者离开,我或许——”

 

“你是在虚张声势。”海盗英国举起手做投降状,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你清楚我们是不会死的。”

 

“试试看。”将军英国没有动摇,他对准海盗英国脑袋准备扣下扳机——

 

“你敢,”海盗英国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身后一个声音淡淡开口,接着是滑膛枪上膛的声音。

 

阿尔弗雷德看着距离自己不远,海盗英国身后的阴影处,黑洞洞的枪口对准着他,然后持枪人犹豫了一下,枪口瞄准了年轻英国。

 

“……”

 

情况僵持着,所有人都没有采取行动,阿尔弗雷德紧张的吞咽了一下,然后——

 

“动手。”海盗英国朝着身后下令道,身后人没有再犹豫,对着年轻英国扣下扳机,将军英国恼火的骂了一句,子弹擦着海盗英国的耳旁击中了他身后的人。

 

阿尔弗雷德想都没想的朝年轻英国扑了过去,右臂一阵尖锐,火烧的疼痛,他被击中了。

 

“住手!都住手!”白色光团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我让你们在这里不是为了让你们杀死对方的!”

 

阿尔弗雷德捂着流血不止的右臂,他对着年轻英国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转头正准备骂些什么,他看到海盗英国身后的那个人,捂着腹部跪在地上,血流了一地。

 

穿着红色独战军服的英国脸上的绷带明显是换过了,他面色苍白的看着阿尔弗雷德,腹部被击中的地方血液顺着他的指缝不断向下滴落着。

 

“这……这该死的到底是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愤怒的低吼着,这是什么恶略的玩笑吗?不久之前没了气息的红色军服英国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的样子重现在他的脑海,他深呼吸一口气,准备再次开口,一阵刺眼的白光闪过,光芒消失后,眼前红色独战军服英国不见了,连带他冒血不止的右臂也跟完全没有受到过枪击一样。

 

“我送他回去了。”白色光团疲惫的开口,海盗英国愣了愣,他站起来,表情因愤怒而扭曲,“你怎么能——你这么做,他和消失有什么区别!”

 

“你们已经死了。”白色光团的声音听起来不带感情,“或者说是不存在了,我不明白,你们既然不想呆在这里,我只能送你们回去。”

 

海盗英国不能接受这个说法,他骂骂咧咧的朝着白色光团吼了几句,又一阵强光闪过,他也消失了。

 

白色光团来到阿尔弗雷德面前,阿尔弗雷德紧张的凝视着它,“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荣光。”白色光团停留在年轻英国前,“这里之所以会诞生,是因为这孩子强烈许愿了。”

 

“……这都是我的错。”年轻英国盯着地板喃喃道,泪水汇聚在他的眼眶,将军英国沉默着站在他身旁。

 

“怎么会呢?”白色光团语气中带着不解,“这是上帝给与你们的恩赐,如果你没有许愿,在历史舞台上消失的你们,死于战场的你们,根本不会有机会在这里继续生活下去。”

 

“身为国家的我们我能理解。”将军英国的语气冰冷,“那身为人类的我们呢?亚瑟和罗莎,你不能强行把他们从他们的家人身边带走。”

 

“……”白色光团像是被质问住了,“他们终究也会死的。”

 

阿尔弗雷德听不下去了,他一拳揍向白色光团,“你有什么权利去替他们做决定!”

 

白色光团发出一声痛呼,雪色羽毛掉落满地,一个带着天使翅膀的英国摔倒在地,他扶了扶头上的光环,坐在地上怒视着阿尔弗雷德,“你这无理的家伙,你怎么敢——”

 

“哦,是的,我敢。”阿尔弗雷德冷冷的盯着他,“现在,操你的,送他们回去。”

 

天使英国瞪着他,“他们会消失的!”

 

“没有关系。”将军英国和年轻英国交换了一个眼神,年轻英国点了点头,“我们会向大家说明,如果有愿意留下的,我们不会强迫他们离开。”

 

“……上帝啊,”天使英国恼火的看着他们,他无法理解自己的好意为什么不能被他们接受,“有时候我真是忘了自己有多么固执。”

 

天使英国嘟囔了几句,然后消失不见了。

 

“……抱歉把你扯进这场闹剧。”将军英国叹了口气,他看向阿尔弗雷德,“一开始我只是担心你会被那家伙拉入伙。”将军英国沉默了半响,“他在他的时代呆的太久了,对他来说,杀生掠夺是他存在的意义。”

 

他说的是海盗英国,阿尔弗雷德瞬间明白了。

 

“对我们来说,和平来之不易,我们珍惜没有战争的时光,”将军英国垂下头,看着胸前代表着各种辉煌战绩的勋章,再次开口,“对他来说,他们认为战争才是世间常态,既可以为他们带来财富,”将军英国讽刺的笑了笑,“也满足了他们所谓的‘荣誉感’”[1]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他想到了来自黑桃王国的亚瑟,他犹豫了一番还是开口问道,“那么……在这里死掉的你们都去了哪儿?”

 

“如果是国家意识体的我们,不是什么很重要记忆的话,一般都会被现在的我们遗忘。”将军英国淡淡的回答,他瞥了一眼年轻英国,年轻英国抱着膝盖坐在地上,垂着头看不到表情,“如果不是国家的我们,他们本身就不属于这个世界,从哪儿来的自然会回哪儿去。”

 

阿尔弗雷德松了口气,看来亚瑟确实是完好无损的回去了,“谢谢。”

 

将军英国摇了摇头,他再次看向年轻英国,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算了,我先回去看看情况,”他顿了顿,对阿尔弗雷德说道,“你也最好早点回去,呆在这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阿尔弗雷德再次点了点头,他坐在沉默了许久的年轻英国旁边,轻声开口,“嘿,想要聊聊吗?”

 

“不了,谢谢。”年轻英国把头埋在膝盖里闷闷的说,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这样啊,那我走了。”

 

“不是,等等——”年轻英国慌忙抬起头,在看到阿尔弗雷德露出得逞的微笑后,挫败的任由他把自己抱在怀里,“……对不起。”

 

“嗯,道歉接受。”

 

年轻英国在内心苦苦挣扎,他咬着嘴唇,强迫自己把想说的话咽回去,但他失败了,“……你一定得走吗?”

 

“……你知道我得回去。”阿尔弗雷德努力想要忽视心里莫名产生的罪恶感,他拍拍年轻英国,示意他看着自己,“就算我回去了,我也会记得这一切,记得你。”

 

年轻英国露出一个快哭出来的笑容,“那真是我的荣幸。”

 

“……”阿尔弗雷德深呼吸一口气,他无法面对这样的英国,他怕自己再看到这个孩子露出这样的表情他无法去向他说再见。

 

“拿着。”阿尔弗雷德把他的左轮手枪塞到年轻英国手里,年轻英国像是被烫到一样慌忙丢掉,“不,不,这也太——”

 

“嘿,听着,”阿尔弗雷德捧起他的脸,一脸真诚的看着他,“至少我希望你送我走。”

 

“不!我不要——”年轻英国摇着头拒绝,在看到阿尔弗雷德表情时他咬了咬嘴唇。

 

“……我知道了。”年轻英国的声音颤抖着,他捂住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别看我,我可不想接下来每天都做噩梦。”

 

阿尔弗雷德疑惑的在他手心里眨了眨眼,然后嘴唇上擦过一个凉凉的东西,他愣了愣,那是英国的——

 

腹部一阵剧痛,紧接着他失去了意识。

 

美国在床上挣扎着醒来,他吃力的想要睁开眼睛,他做到了,他盯着陌生的屋顶,上帝啊,他这是回来了吗?

 

他想要从床上坐起来,这时他感觉手里握着什么东西,手臂那侧也异常的温暖。

 

他动了动手指,趴在床边的人猛地惊醒起来,“上帝啊,美国,你醒了。”

 

美国张了张嘴,他的喉咙嘶哑发不出声,英国发出了一声哽咽般的笑声,“感谢上帝,我抓住你了。”

 

英国扶着美国让他靠在床上,并喂他喝了点水,美国才终于能说出话来,“英...英国...?”

 

“我在这。”

 

美国虚弱的看着他,一瞬间太多的记忆涌入他的大脑,他捂着额头痛苦的说,“……该死,我昏迷了多久?”

 

“你死了,”英国压抑着痛苦,转过身不去看他,“我不知道你的身体为什么修复的这么慢,你大概花了一周的时间才活过来。”

 

“……大概我死的次数太少了,身体还不太适应?”

 

美国努力想要说着俏皮话活跃气氛,房间里传来一阵低低的抽泣声,该死,美国暗骂道,真会挑时间,谢谢我自己了。

 

“……嘿,英国,坐到我身边来。”美国充满希望的盯着英国的背影,拍了怕柔软的床铺,英国背对着他摇了摇头,“你需要休息,我去弄些吃的。”

 

“不,等等——”美国看着英国推门离开,泄气般的倒在床上,他的肚子传来疯狂的咕噜声,他犹豫了一番,还是走下了床。

 

刚恢复的身体还是有些虚弱,等他走下楼梯时他已经喘的不能行了,他靠在厨房门前,看着英国的背影,英国两手撑着料理台,水龙头大开着,哗哗的流水声也掩盖不出他抽泣的声音。

 

美国就这么看了他一会儿,他发觉英国没有意识到他的到来,他对着他的背影轻声开口。

 

“嘿。”

 

英国的背影瞬间僵住了,他慌忙擦了把脸,关掉水龙头,“你怎么下来了,不是让你在床上好好呆着吗?”英国抱怨着,他依旧背对着美国,说话声中带着浓浓的鼻音,“坐吧,三明治可以吗?”

 

“……”

 

“你不说话就代表默认了。”英国不敢回头,他朝橱柜走去,在伸手拿吐司面包时他被人抱住了。

 

“什么——”

 

“别说话。”

 

英国感觉身后人的脑袋落在他的颈部,一个吻落在上面。

 

“你放开我!”这太过了,他不能接受,英国在他怀里挣扎道。

 

“英国,我——”美国把人转过来,他盯着英国,英国的眼睛和鼻头都红红的,显然是刚痛哭过一场,“我——”他想都没想,直接对着那张薄薄的嘴唇吻了下去。

 

“唔——”英国红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美国闭着眼,试图加深这个吻,然后——

 

他被人一拳砸在脸上。

 

“该死的,美国,你疯了吗?”英国涨红着脸朝他吼道,美国站在那,一副看起来很疑惑又受伤的样子,“英国,我对你——”

 

“闭嘴!”

 

英国气得发抖,他指着椅子开口道,“要么你给我安静地坐下吃那些该死的三明治,要么我现在打电话让你家上司派人过来接你。”

 

英国没等他回答,就转身去做三明治。

 

很快,乘着三明治盘子被甩在桌子上,英国看也没看他一眼就离开了厨房。

 

美国盯着三明治,他叹了口气把盘子捞了过来,味同嚼蜡的咀嚼着。

 

他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英国肯定,至少对他也是抱着同样心思的,难道是他搞错了什么?

 

厨房门被推开了,英国冷淡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我联系过你家上司了,明天一早会派直升机来接你,你吃完也不用收拾,放那就行,我走了。”

 

美国扭过头,英国穿戴整齐的站在厨房门口,他要离开。

 

“你要去哪儿?”

 

“工作。”英国看也没看他一眼,扭过头朝着门口走去,美国受够了他这莫名其妙的脾气,朝着他背影吼道,“拜托撒谎也看看时间好吗,凌晨三点你去哪儿工作?酒吧吗?”

 

英国扭过头,一字一句的说,“不关你的事,我们现在还在打仗,什么时候工作都不晚。”

 

“……”美国顿了顿,他怎么把这事给忘了,“让我留下,我能帮忙。”

 

“然后再让你死一次吗?”英国像是想到了什么,握紧了手中的钥匙,锋利的边缘刺痛了他的手心,他像是才注意到,微微松开了手讽刺道,“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再照顾你第二次!还有,”英国转过头,“下次不要再保护我了,”他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我还用不着你来——”

 

“英国,”美国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近他的面前,英国紧张的后退一步,“你,你想干什么。”

 

美国站在他面前,替他理了理领带,他换衣服一定是太慌张了,甚至连衬衫的扣子都扣错了,“我就在这里呆着,哪儿也不去。”他好笑的看着英国迅速涨红的脸,想要吻他的情绪在胸口里翻腾着,他按耐下去这份悸动,鼓起勇气看着他,“我等你回来,然后我们谈谈。”

 

“……随便你!”英国骂骂咧咧的从伞架上抽出雨伞,“无论如何明天那架该死的飞机上必须得有个国家飞回华盛顿去。”

 

“嗯。”美国站在门口,目送他出门,“路上小心。”

 

美国的语气是他自己也没发觉的温柔,英国咬了咬嘴唇,什么也没说,重重的甩上了门。



END

番外

[1]将军英国说的话出自于BBC纪录片《骑士精神与无情被判》


终于写完了!!!番外也放出来了!!【躺平】本章写的好爽啊,大家对结局还满意吗?总感觉之前埋的伏笔有好多都没有解释就这么完结了_具体的解释可以看设定点这里~(:з」∠)_新坑黑桃设已开,【米英】The Hollow Crown 空王冠路过的求康一康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朝朝Asamin | Powered by LOFTER